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南山 > 健康养生 > 医学前沿 > 正文
重庆现代女子医院:10年接待病人100万人次
阅读 2014/12/18 17:17:58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近日,重庆现代女子医院迎来了建院10周年庆典,这10年,恰逢医疗改革不断深化,政策利好涌现,作为一家重庆本地的知名民营医院,重庆现代女子医院实现了10年接待100万人次的突破,创造了民营医院的记录。

  2014年11月26日晚,重庆现代女子医院迎来了建院10周年庆典,博生集团苏建清副总裁、重庆现代女子医院李治修院长、原三军医大刘美良副校长,以及各界专家代表、医院员工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庆10周年华诞。

  苏建清副总裁(二排左4)与获奖员工合影

  10年接待病人100万人次

  据重庆现代女子医院李治修院长介绍,10年来,医院的发展翻天覆地:医院建筑面积由5000㎡扩张到12000㎡,医院科室由1个病区发展到3个病区,开放床位由40张增至110张,医院门诊接待病人超过100万人次,收治入院病人达3万余人次,成功实施手术10.5万余台,并连续10年创下无重大医疗事故的优秀记录。医院连续多年获得医疗主管机构表彰,在患者心目中有口皆碑,成为重庆地区响当当的知名妇产医院。

  李治修院长致辞

  真心为患者,赢得患者心

  一家没有任何背景的民营医院,如何发展的这般风生水起,在很多民营医院经营不规范、群众不信任、舆论口诛笔伐的背景下,重庆现代女子医院又是如何做到赢得人心、受到患者好评呢?

  李治修院长认为,重庆现代女子医院之所在能历经十年而不倒,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品牌历久弥坚,主要得益于三个方面。

  首先是患者为中心,诚信经营。与公立医院相比,民营医院在品牌的公信力上天然处于弱势,要想赢得患者的信任,诚信经营,一切以患者为中心,想方设法解决患者的问题,就显得至关重要。重庆现代女子医院正在本着这样的宗旨,从建院之初,就规范经营,诚信待客,从而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客户,医院的口碑也得以逐步的积累起来。

  其次是重视医患关系,用服务打动人心。在公立医院频繁爆出的医患纠纷、恶性冲突事件,却从来没有在重庆现代女子医院里出现过。李治修介绍,大型公立医院人满为患,医疗资源紧张,医生工作量大,每天接待几十上百位患者,没有足够时间与患者交流,而患者排队、缴费等待的时间很长,患者有很多问题,大夫没有足够时间解答,这样的状态下,医患双方都有怨气,很容易出现冲突。重庆现代女子医院的解决办法是采取预约制,限制医生每天接待患者的人数,这样每个患者都有充足的时间与医生沟通病情,获得很好的就医体验,另外,医院还改善医疗环境、优化就医流程,加强客户服务,使患者身心舒畅,在医院就诊时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这样一来,患者对医院的满意度就极大的提高了。

  医院员工表演节目

  再次是重视人才培养,提升医疗核心竞争力。医院要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医疗人才是关键。重庆现代女子医院不仅花大力气招聘高水平的医疗人才,每年还与国际、国内的知名医疗机构合作,开展人才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医生人员的技术水平,医院还设立科研奖励项目,鼓励医生开展医学研究。据李治修介绍,目前重庆现代女子医院计划全面学习美国JCI的管理体系,用全世界最高水准的规范,带动医院的服务水平向国际最高水准看齐。

  十年是一个里程碑,十年也是一个新起点。重庆现代女子医院用十年的时间,证明了一家民营医院也可以做的很优秀,记者衷心的希望这样优秀的民营医院越来越多,因为,这不仅是医疗改革不断取得成功的表现,对患者而言,这何尝又不是一件好事呢!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