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福田 > 今日深圳 > 深圳头条 > 正文
东航集团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 2016/10/21 17:34:05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10月17日,东航集团以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方式,传达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相关工作。东航集团总经理、东航股份董事长刘绍勇结合自己在京的参会感受,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东航集团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东航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东航股份党委书记李养民主持会议。
  刘绍勇指出,中央在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发展阶段,在“十三五”开局之年以及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了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十分及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此次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把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上升到一个新高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国有企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独特地位和重大作用,强调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性紧迫性。讲话着眼经济工作全局,着眼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进一步丰富了我们党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论内涵和实践内涵,为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探索建立中国特色现代国有企业制度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刘绍勇强调,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责任,把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公司“两大”目标和“两化”战略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各项任务上来,把党的思想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发展优势,以一流的党建支撑一流的企业。
  刘绍勇指出,全集团要深刻理解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是国企的独特优势。全集团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作出的“六个力量”的定位,以“四个坚持”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全面解决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问题。要准确把握国有企业党组织的功能定位以及加强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研究制定符合中央精神、符合党章党规和法律要求、符合集团公司实际的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可操作指导文件,不断提升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新水平。
  刘绍勇强调,全集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好党建工作。一是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这个重大政治原则绝不动摇。二是要讲政治、管大局,坚定改革发展做强做优做大公司信心不摇摆。三是要抓班子、带队伍,始终强化忠诚责任担当的精神状态不松懈。四是要抓基础、抓基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公司落实落地不放松。他同时指出,全集团要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深入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队伍稳定工作,做好今年工作收尾和明年工作的谋划。
  东航集团徐昭、唐兵、徐开濯等领导出席学习会。东航股份集团和东航股份副总师以上领导,非航产业公司党政主要领导,东航股份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东航集团和东航股份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参会单位的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纪委办公室、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东航股份营销委党委、武汉公司党委、东航进出口公司航空事业部党支部进行了大会发言,从不同的角度交流了加强本单位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根据会议安排,东航集团和东航股份全体领导还就习近平总书记、刘云山同志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专门组织了重点深入学习,进一步做好带头学习、带头领会和带头落实。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