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福田 > 今日深圳 > 深圳头条 > 正文
跟萌娃一起探秘顺丰冷运
阅读 2016/11/16 9:45:40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2016年10月22日,由顺丰冷运携手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冷王)及上海麦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麦淘亲子)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 “顺丰冷运大揭秘-上海站”主题体验活动。

  活动中,12名萌娃化身为科学小博士,小小派收员,以儿童的视角去探秘顺丰冷运上海“申鲜壹号”冷库,参观,拣货,包装到配送,每一个环节都深刻体验,帮助他们从小培养食品健康与安全意识,并作为“冷链小使者”把“顺丰冷运,传递健康”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人们。

  穿越冷库

  截止2016年8月,顺丰冷运拥有52座专业食品冷仓,2座专业医药冷仓,仓库总面积约13万㎡。仓内采用国内先进的自动化制冷降温设备(部分仓库),进口计算机温度监控系统,满足各种温层产品存储需求,实行7*24*365全天服务。本期体验活动在上海“申鲜壹号”冷库拉开了序幕。

  参加活动的12名小朋友都是第一次身临其境来到真实的冷库。冷库同事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包装展示区、恒温库、冷藏库、冷冻库。为了方便小朋友们的理解,活动现场还真实演示了冷藏食品的分拣、包装和装车等作业流程。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和拣货大比拼互动游戏的设置,让小朋友们融入到冷链的知识世界,尽情地尝试、体验与学习。

  包装实验室

  顺丰冷运投入上千万元研发专业制冷、保鲜设备,提升保鲜效率和能力,成立冷运包装实验室,不断测试、研发和优化生鲜食品包装的最佳方案。其中,顺丰冷运自有专利研发的EPP循环保温箱箱体材料为聚丙烯(EPP)挤出发泡珠粒,具有突出的柔韧性和耐久性。同时EPP材料不含有毒的发泡剂和助剂。并且能快速降解,可有效的避免白色污染。结合顺丰运营模式,可实现EPP循环保温箱的持续循环使用。

  活动现场,摔不坏的鸡蛋、24h蓄冷的冷媒、定制缓冲材料、EPP循环保温箱、甚至还需要动手包装活鱼等包装大比拼互动活动的设置,让小朋友真实体验了顺丰冷运的“魔法”包装。

  探秘冷藏车

  截止2016年8月,顺丰冷运自有冷藏车491辆,其中269辆食品冷藏车,222辆GSP标准验证医药冷藏车,多温区冷藏车采用进口冷机,实现多温区温控运输。可视化监控,实时监控不同温区的温度、车辆位置、行驶方向及速度数据,并实现数据上传。

  为了让小朋友了解冷运货品在运输过程中不脱温的奥秘,特别安排小朋友探秘了冷藏车。原来奥秘就在车厢里!顺丰冷运采用由冷王等合作伙伴提供的专业制冷机组,对箱体进行有效的温控,以确保货物处于最佳的运输储存温度。

  最后一公里派送

  在学习并体验了生鲜食品分拣、包装、装车等不脱温环节后,为了进一步体验“冷运到家”服务(产品)全程冷运的特性,小朋友化身为小小收派员,通过EPP循环保温箱加冷媒的形式完成了最后一公里不脱温派送。

  【配视频】顺丰冷运大揭秘-上海站 http://v.qq.com/x/page/l0344kfhwu6.html

  结语

  除了冷运到家服务(产品)外,顺丰冷运旗下还拥有顺丰冷运零担、冷运专车、冷运到店、冷运仓储、生鲜速配、大闸蟹专递共7款食品服务(产品),以及医药常温、医药温控、医药商配、顺丰医药零担、冷运专车等5款医药服务(产品),另还有专业冷仓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客制化服务。

  为了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顺丰冷运通过“干线+分仓”“直派+大网”的模式实现流向业务覆盖,提供统一的服务,基于顺丰冷运现有的网络资源,降低客户的物流管理成本和难度。截止2016年8月,顺丰冷运覆盖全国主要一二线城市的食品、医药干线网络已开通11条主干线,30条省级、城际干线,2162个流向,构建了满足客户不同业务形态的冷运服务网络。

  顺丰冷运始终秉持着初心,秉承真诚、负责的态度,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的冷运网络,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冷运供应链服务,为社会,为客户,创造价值,传递健康。建立行业标准,开创冷链服务全新时代。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