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福田 > I T资讯 > 智能 > 正文
中软国际解放号积极推动“城企联姻”
阅读 2016/11/21 16:29:31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软件驱动 重构价值 加速广州产业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近日在广州隆重举行

近日,中软国际解放号名城行活动抵达了第二站——广州,这标志着解放号“城企联姻”又结硕果。

在“互联网+”与“双创”时代,“软件定义一切”更趋现实。在此背景下,企业纷纷拥抱互联网,进行转型升级,中软国际积极抓住这一难得机遇,推动解放号与城市和企业的“联姻”,通过合作实现共赢。

为此,中软国际解放号发起一项“专注于帮助IT提升产业效率”的大型社会活动——软件名城行。希望通过与各城市的协作,推动中软国际解放号理念、服务的落地与下沉,让更多正处于创业、发展、转型的企业,得到解放号的帮助。

此次的广州之行,中软国际解放号与广州城投集团联合举办了“软件驱动 重构价值 加速广州产业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解放号将通过提供专业IT众包软件定制服务,优化IT技术人才配置,实现灵活的短周期软件开发,定制专属转型创新方案,助力广州各产业突破互联网转型的挑战。

“广州是正统的工程师文化发源地和工匠精神的传承者,具备敢为天下先的改革精神,在中国新一轮产业升级即将全面启动的当下,解放号将充分发挥广州本地技术资源优势,给予广州本地IT技术人才更多项目选择权”,中软国际高级副总裁唐振明博士表示,解放号平台将整合全国的优质资源、专业的知识经验,秉承“用复用人的方式复用代码”的理念,帮助广州企业实现更高效的软件开发,加速转型创新,为广州产业互联网化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此次解放号在广州受到欢迎,标志着“软件名城行”活动进展顺利,再下一城。2015年,在名城行的首站——上海站的活动中,解放号就与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解放号首次提出了“M+M”(Men+Machine)的IT服务智能模式,使系统可根据需求自动合成程序代码并评估代码质量,为发现的代码质量问题提供建议的修复方案。联合实验室成立后将把语义分析、机器学习、大数据等基础技术及众包模式的研究成果融入到解放号中,为入驻解放号的企业提供更精准的IT资源推荐、更高的项目交付效率、更低的项目交付风险和交易成本,让企业在平台获得更多收益和更好的体验。

今年8月,中软国际解放号正式启动全面支持“陕西科技‘双创’众包平台”的建设工作,将解放号的建设模式和大量成功经验复用在陕西科技双创众包平台的设计、开发和运营中,助力西安打造中国的班加罗尔。

此前,解放号亮相“京交会•北京主题日”,全面展示了中软国际在IT众包服务方面的新探索。中软国际相关人士表示,解放号将搭乘北京市作为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城市的顺风车,为首都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就业方式转变等方面做出贡献。

此外,解放号还与大连市服务外包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进大连市“双创”稳健发展。

这一连串的成功,与解放号“云+众包”的模式,以及解放号的精准服务分不开。解放号是一个可信的IT服务众包平台,同时也是一个海量解决方案研发、实施和集成的工作平台,通过建立IT服务生态圈,帮助企业有效利用社会资源组织IT项目,为客户提供“快、省、好、多”的IT服务。

解放号提供的服务贯穿于整个IT服务的全流程,第一次实现了完整的IT服务流程从线下到线上,包括软件设计、开发、测试等,以及包括需求、签单、执行、验收等在内配套的商务流程与管理服务,让平台实现了IT服务流程和周边服务的无缝覆盖。

中软国际2016年中期业绩报告显示,商用一年多来,解放号平台已有超过10万名有经验的IT服务“接包”工程师,2000多家IT公司和800多个IT项目团队。

未来,解放号将继续加快“城企联姻”步伐,持续丰富产品线,在“互联网+双创”时代,加速构建新型IT服务生态圈,为城市和企业提供资源支持与经验帮扶双重动力,与这些城市和企业相伴共生,共同成长!

关于中软国际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54 。

为适应当今互联网化,以及云计算、大数据带来的挑战,公司将业务划分为技术与专业服务集团(TPG)和互联网IT服务集团(IIG)。

TPG主要是为大客户、大行业提供技术和专业服务,目标是成为立足中国、服务全球、行业领先的全链条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公司与华为、微软、汇丰、腾讯、阿里云、中移动等行业巨人有着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深耕金融、电信、互联网、交通、能源等重点行业,持续开拓全球市场,为客户提供全链条、高质量、高效率、具有综合优势和行业特色的技术服务。IIG以“解放号”(JointForce)为核心,并针对政府、制造等典型的长尾市场以互联网组织方式构建核心竞争力。解放号既是一个通过可信人脉组织、由最佳管理实践背书的IT服务众包平台,也是一个海量解决方案研发、实施和集成的工作平台。

依托TPG和IIG业务的双轮驱动,中软国际秉承“奋斗为本,成就客户,创造分享,共同成长”的核心价值观,成为客户长期、稳定、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为成为世界级IT服务企业而奋斗!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