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福田 > 名企之窗 > 名企要闻 > 正文
“解码轩尼诗”互动体验展首站登陆广州
阅读 2017/11/14 14:34:55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很多知名鸡尾酒最初都是以干邑为基酒调的?家里珍藏的V.S.O.P会不会“自行陈酿”成X.O?神秘的轩尼诗品鉴委员会原来长这样?不管你是干邑小白或者轩尼诗忠粉,走出“解码轩尼诗”互动体验展,一定会有这种恍然大悟的通透体验。

  作为全球知名的干邑品牌,轩尼诗此番大手笔将法国干邑区的轩尼诗葡萄园、酒窖和大品酒室统统复刻到广州,再加上粉碎干邑迷思的真相之墙以及充满未来感的无边界酒吧,五大互动展区奇趣互动,带你解码轩尼诗。当红影视演员轩尼诗品牌挚友黄轩、香港知名填词人黄伟文、超模陈碧舸以及舞蹈家黄豆豆等各路明星名人,均已到场抢先解码轩尼诗传奇故事和摩登生活方式。11月10至26日,新奇妙趣的“解码轩尼诗”互动体验展在广州289艺术空间开门迎客,为干邑爱好者、拍照狂魔或是潮人酒客,打造不容错过的城中潮流“打卡圣地”。展览期间还安排了五大主题品鉴专场,近20位颜值与专业并重的大咖导师亲临互动,带你进阶成为干邑达人。

  (左起)负责轩尼诗中国商业发展的Roch Hennessy,香港著名填词人Wyman黄伟文,超模陈碧舸,当红影视演员、轩尼诗品牌挚友黄轩,中国顶级舞者黄豆豆与轩尼诗V.S.O.P及轩尼诗新点品牌总监Mr. Timothy Cheng共同庆贺展览开幕

  “作为干邑的领军品牌,轩尼诗252年来以不变的传世技艺淬炼未来,酿造出多变的千面轩尼诗,多角度诠释当代生活方式的方方面面。这次的‘解码轩尼诗’互动体验展,以沉浸式的互动体验梳理了干邑文化及轩尼诗传奇,更向中国消费者诠释出轩尼诗

  与他们精彩人生碰撞出的无限可能。”负责轩尼诗中国商业发展的Roch Hennessy在活动现场表示,“早在1859年轩尼诗首次运抵中国时,便率先在广东地区赢得好评与追捧。自此之后,轩尼诗所倡导的法式生活与岭南文化相融共生,原创出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干邑文化。这次我们将广州作为‘解码轩尼诗’互动体验展的首发站,亦是希望不忘初心,将潮流前沿的轩尼诗生活方式带给羊城干邑爱好者。”

  邑滴心动众星诠释千面轩尼诗

  “解码轩尼诗”互动体验展揭幕仪式上,四位在各自领域颇具影响力的明星名人到场同贺并首批观展。作为轩尼诗品牌挚友,演员黄轩向来是爱酒之人,对干邑更是偏爱有加。因为干邑的熟成艺术和演员的厚积薄发颇有异曲同工之处:对生活的体验感悟以及每一部作品的积累,都像储藏在橡木桶中的生命之水,历经时光沉淀与挥发,方成大器。能够写出“或者要到你将爱酿成醇酒,时机先至熟透”这样精妙歌词的香港鬼才填词人Wyman黄伟文,不仅懂爱更懂酒。斟酌每一个韵脚的他,就像轩尼诗品鉴专家一般,悉心甄选品鉴与调配,创造传世佳作。T台上光芒万丈的超模陈碧舸,最适合诠释轩尼诗时尚潮流的一面。但她曾身为艺术体操运动员,亦是常春藤盟校高材生,并常以活动发起人身份不断为慈善事业奔走,像多面轩尼诗一样,拥有丰富的内涵和无穷的魅力。中国顶级舞者黄豆豆不久前刚受邀以全新的舞蹈语言,诠释轩尼诗X.O入口带来的七重感官体验。他以身体节奏为音乐创造出视觉动态,打通感官通路,令每一滴尊贵醇厚的轩尼诗X.O入喉入眼入耳入心。四位风格各异的明星嘉宾,恰好与轩尼诗或匠心卓越、或潮流摩登的多样品牌调性相呼应,以别样方式诠释出“千面轩尼诗”。


当红影视演员、轩尼诗品牌挚友黄轩在“干邑迷思”墙边的交互式小喇叭边倾听干邑“冷知识” 
  
香港鬼才填词人Wyman黄伟文作为明星导师出席轩尼诗七重感官之旅品鉴专场

超模陈碧舸体验解码轩尼诗互动展览

中国顶级舞者黄豆豆体验“无声的品鉴”

  沉浸式互动展览带你深度解码轩尼诗

  不同于其他类型展览,在这里,你不是被动的“参观者”,而是主动的“参与者”。展览将调动你的全部感官,通过沉浸式互动体验,带你解码不一样的轩尼诗。步入展区,一系列坊间流传的“干邑迷思”被漫画家绘制成墙,想要探知真相?只需轻刷手环,墙

  边的交互式小喇叭将为你科普这些干邑“冷知识”。在 “邑园漫步”,开启“上帝视角”通过高科技互动一键切换,尽情体验干邑区的四季更迭。再留下一张仿佛置身干邑区的全景自拍,身临其境地经历一场酣畅淋漓的轩尼诗酒庄游。


“干邑迷思”被漫画家绘制成墙,只需轻刷手环,该展区墙边的交互式小喇叭将为你科普干邑“冷知识”。

在 “邑园漫步”,开启“上帝视角”通过高科技互动一键切换,尽情体验干邑区的四季更迭。

  深入探究轩尼诗传世酿造技艺之源,“窖藏的秘密”带你探索干邑酿造中重要的一步:熟成的艺术。生命之水在手工橡木桶里历经时光不断陈化,同时慢慢蒸发,最终方能进一步变身为轩尼诗传世佳酿。环绕型屏幕呈现出轩尼诗桶匠们选材、打造和维护的匠心。通过互动设置,你也可以像匠人们一样,在虚拟酒桶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深入探究轩尼诗传世酿造技艺之源,“窖藏的秘密”展区带观者探索干邑酿造中重要的一步:陈酿的艺术。

  “无声的品鉴”展区复刻了法国Richonne大街从不对外开放的轩尼诗品鉴委员会“大品酒室”。这个神秘的世袭制轩尼诗专家品鉴委员会,由为轩尼诗家族掌管干邑调配逾两百年的费尔沃家族领衔,品鉴委员会成员跨越四代。前辈会将经验悉数传给年轻成员,但年轻成员在加入的前十年中只可汲取知识,不可发表看法。走进这间复刻“大品酒室”,你会化身为品鉴委员会中的一员,浸没式体验这一神秘而神圣的仪式,与干邑区灵魂人物一同品鉴、甄选和决策。


“无声的品鉴”展区复刻了法国Richonne大街从不对外开放的轩尼诗品鉴委员会“大品酒室”。

  轩尼诗世家的的每款干邑,都拥有独一无二的个性和气质。在“轩尼诗珍藏”展区,你能一览轩尼诗全系列产品的风采。干邑潮牌轩尼诗新点引爆轰趴激情,适合渴求趣味人生,探索无限可能的行动派;轩尼诗V.S.O.P一杯慢品杯酒人生,在提供极品佳酿的同时,亦着力传递全新概念的摩登生活方式;轩尼诗X.O为星级盛宴添味增色,开启七重感官之旅;被誉为懂得享乐的干邑鉴赏家们专属的珍藏之酿,轩尼诗百乐廷更为生命中的不凡时刻写满感性与精致,倾注无尽的喜悦……在这里各种精致生活方式毫不违和,任你恣意游走赏玩。最后,轻松踏入“轩尼诗无界吧”,操作超酷的互动全面屏,点上一杯自己专属的免费轩尼诗特调鸡尾酒,为你的“解码轩尼诗”之旅画上完美句号。 


“轩尼诗无界吧”,操作超酷的互动全面屏,点上一杯自己专属的免费轩尼诗特调鸡尾酒,为“解码轩尼诗”之旅画上完美句号。

  五大品鉴专场不容错过的大咖分享

  如果这番奇幻妙趣的互动展览,还不能满足你对轩尼诗的热情与求知欲,丰富多元的五大主题品鉴专场,定能满足你捕捉大咖、进阶干邑达人的好奇心。“轩尼诗调酒艺术”专场特邀多位明星调酒师,教你调配出失落的干邑鸡尾酒秘方,潮人玩咖不容错过。着迷于轩尼诗的传世酿造工艺?这里有酒圈知名专家讲师与轩尼诗品牌大使,带你垂直品鉴三款干邑,细品高年份生命之水,感受轩尼诗陈酿与甄选的艺术。作为美食老饕,你一定要加入“轩尼诗美食工作坊”这里不仅能尝到传奇大厨的私人隐藏菜单,更有当红美食评论家同席并走心解析轩尼诗配餐“金律”。好酒当有故事佐,轩尼诗特邀多位文化、艺术、商业等领域的跨界大咖一起慢品轩尼诗X.O,讲述他们对于七重感官体验的独家感悟。

丰富多元的五大主题品鉴专场,满足观者捕捉大咖、进阶干邑达人的好奇心。

香港鬼才填词人Wyman黄伟文作为明星导师出席轩尼诗七重感官之旅品鉴专场

观众跟随明星导师体验轩尼诗七重感官之旅
  想探秘幕后邑事,领略轩尼诗的品牌魅力,解锁灵动奇趣的轩尼诗生活方式?尽在11月10-26日广州289艺术空间“解码轩尼诗”互动体验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