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福田 > 文化艺术 > 深圳文化 > 正文
浅析华为nova 2凭什么成为年轻人的新宠?
阅读 2017/11/19 8:53:13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众多手机厂商的产品策略也从一款产品打天下转换到了根据不同消费群体进行产品细分的新阶段,这方面做的比较出色的代表就是华为了,目前华为除了深受商务人士青睐的Mate系列和拍照达人钟爱的P系列,刚刚推出两代产品的nova系列也已经时尚青年心中潮流轻旗舰,特别是今年的华为nova 2,更是成为众多潮流达人的新宠。

 

图片1.jpg

      设计上,华为nova 2采用了圆润灵动的设计风格,符合年轻人动感、时尚的诉求,同时正面的2.5D弧面玻璃和喷砂金属机又兼顾了手感,属于看起来漂亮摸起来舒服的一类,内敛而又不失个性。华为nova 2的三围是142.2mm×68.9mm×6.9mm,再配合5英寸屏幕带来的小机身,即使是萌妹子也能轻松单手掌握。

 

图片2.jpg

      在背面,华为nova 2采用了目前最为流行的"弧形天线设计",背面看起来简洁而清爽。更为用心的是,华为nova 2在摄像头外圈、按键边缘,指纹识别圈等容易被忽视的区域,都用CNC切割工艺进行处理,保证每一个细节都是出色的,诚意很足。

 

图片3.jpg

      在年轻人最看重的拍照方面,华为nova 2采用了和iPhone 8一样的广角+长焦方案,其中1200万的广角镜头像素面积达到了1.25μm,配合f1.8光圈,保证了在暗光下也能有出众的成像品质,800万的长焦镜头实现了和iPhone 8一样的光学变焦功能。

 

图片4.jpg

      通过实拍样张可以看到,华为nova 2整体细节丰富,层次分明,将天空辽阔的感觉忠实的展现了出来,同时远处建筑物的轮廓和光影错综的细节又准确的记录了下来,整体成像质量十分出众,时尚青年用来记录生活点滴再合适不过了。

      当然,既然是给年轻人用的手机,自拍就一定要足够的出色才可以。华为nova 2的前置摄像头有效像素达到了2000万,保证不错过每一个自拍的细节。在软件方面,华为nova 2采用了美颜4.0系统,可以根据男女的不同,智能的选择最为合适的美颜方案,保证了美颜效果自然真实。

 

图片5.jpg

      特别的是,华为nova 2为了让自拍的效果更好,特意在美颜算法的基础上又增加了3D立体面部识别算法,能够智能的识别出自拍者的鼻梁,眼窝等位置,让后根据算法重新对轮廓进行二次构建,从而让自拍更立体,更有欧美模特的时尚范。

 

图片6.jpg

      除了拍照,音乐也是年轻人的最爱之一,这次华为nova 2也成为了首款集成Hi-Fi芯片的华为手机,就是为了让年轻人听的更爽。在硬件上,华为nova 2采用了目前移动端最为高端的Hi-Fi芯片之一的AK4376A芯片(整合DAC和耳放功能),再配合搭载经由专业调校的Histen音效,让每一个音符都足够的享受。

      根据实际的听感来说,华为nova 2的声音通透自然,十分适合听流行音乐。另外要提到的是,华为nova 2采用的Histen音效不仅仅适用手机预装的音乐App,在QQ音乐和虾米音乐App上也同样适用,这样广大的年轻人就不必担心采用第三方播放器享受不到高音质的问题了,方便贴心。

 

图片7.jpg

      怎么样的手机才是受年轻人喜欢的?有人认为性能要强,因为年轻人爱玩游戏;有人认为屏幕要大,因为年轻人爱追剧;有人认为价格要实惠,因为年轻人的经济能力有限。其实这些都不全对,华为nova 2的成功证明了只有设计好,细节用心、拍照出色、音质动人的手机才能征服挑剔的年轻人,他们需要的不是在某一方面很出色的手机,而是需要一款像nova 2一样各方面的综合实力出众的手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