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福田 > 健康养生 > 保健养生 > 正文
全面指导运动 HAWEI WATCH 2运动者的“健康指导”
阅读 2017/11/19 11:35:51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都市生活的快节奏给职场人士带来的除了繁重的工作外,还有逐渐下降的体能,“亚健康”已成为都市白领的一大标签。要想保持健康的体格,定期的锻炼必不可少,对于工作繁忙的白领而言,高效的健康管理更是必须,如果在运动时有一位导师能够随时提供专业全面运动建议那就再好不过了。华为推出的第二代智能运动手表HUAWEI WATCH 2,便是运动路上的“健康指导”。

全面指导运动  HUAWEI WATCH 2让运动更自由

HUAWEI WATCH 2革命性地引入运动在线功能,其不仅对身体各项运动指标有着更为精细的监测,更可以全方位地指导运动,实现自由畅享运动的目的。HUAWEI WATCH 2在系统内预先内置燃脂跑、耐力跑等专业运动跑步方案,用户轻触即可一键开启训练。在跑步模板和跑步训练计划的锻炼中,它将根据你自身的实时运动心率和运动速度,提醒你何时加速何时减速,让你维持在一个合理的运动强度,保障高效锻炼,又不会运动过度。对于想要进一步提升体能的用户而言,还可以制定长期的训练计划(通过手机上运动健康APP设置),设置5K、10K、半马、全马为训练目标的科学训练计划,更有针对性的去锻炼,以达到减脂的目的。

图片1.jpg

经典运动风格设计  个性化表盘订制戴出时尚感

市场各类可穿戴产品的琳琅满足造就了消费者日益挑剔的目光,对此,HUAWEI WATCH 2作为华为全新智能运动手表,将经典与运动结合,让科技与时尚融汇,打造出兼具风格与实用感的高端运动智能手表,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图片2.jpg

HUAWEI WATCH 2延续了之前HUAWEI WATCH的精密机身设计,采用高档陶瓷材质,每一个陶瓷表圈历经23道工艺,耗时288个小时。领先业界的3D陶瓷加工技术,打造圆润似玉的质感,且不易刮伤。高光与精致拉丝的完美结合,尽显高档质感。陶瓷表圈材质配合紧凑天线设计,使得佩戴更为舒适。

图片3.jpg

在表盘设计上,HUAWEI WATCH 2将显示屏提升到了390×390的分辨率,显示精度高达326ppi,相比较Apple Watch方形表盘来说,圆形表盘也更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更为重要的是,HUAWEI WATCH 2提供多种表盘下载,具有运动,经典、商务、科技多种风格的表盘,可以搭配不同的场合,并且还可以自定义呈现内容,如心率,锻炼,世界时间等, 让每一个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定,非常实用。

不止HUAWEI WATCH 2,华为运动手环同样也智能

除了HUAWEI WATCH 2外,同出一门的华为运动手环也同样引人注目。它外观优雅高贵,甄选性能最为优良材质,经过反复打磨抛光和纯手工打造,产品呈现如丝绸般炫滑的表面,光彩照人。除此之外,华为运动手环拥有多项突破性技术,大幅领先国内同类产品。其内置独立GPS,让跑步者无需携带手机并能精确记录跑步轨迹,提高运动表现。在防水功能上,华为运动手环做到了50米防水,不论是在游泳还是洗手等应用场景都能应付自如。在心率监测方面,华为运动手环实现PPG精准动态心率检测,24小时心率跟踪,运动心率区间等功能,媲美专业心率带。此外华为运动手环还实现了HUAWEI Trusleep™睡眠监测技术,并获得了哈佛医学院CDB中心测试认证,帮助用户从睡眠方法上提升健康。

图片4.jpg

如果你也喜欢运动,想要拥有好身材,那么HUAWEI WATCH 2或者华为运动手环,都是不错的选择。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