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今日深圳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福田 > I T资讯 > 业界 > 正文
猎聘“颠覆·Pick”深圳站圆满举行,见证互联网大咖思维碰撞
阅读 2018/10/22 14:35:13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10月20日,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主办的“颠覆·Pick”深圳站,在深圳市前海万科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启,这也是猎聘2018年“颠覆·Pick”系列大会的第一站。活动吸引了近千名互联网职场人、创业者的积极参与。
  作为顶尖的互联网顶尖思想者大会,活动特邀优必选创始人兼CEO周剑、承影互联创始人兼CEO段毅、碳云智能联合创始人兼CIO黎浩、CGL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罗群、Insta360联合创始人兼CGO袁帅、腾讯云布道师周小军出席并发表演讲,与现场观众激荡思想,预见未来。


  优必选创始人兼CEO周剑围绕“人工智能未来”进行分享。结合深度讲解,周剑指出人工智能在教育、文化娱乐、商业、体育、艺术、安防等领域具有很大的发展机会。他还表示,目前人工智能发展同时存在较多挑战:行业存在泡沫,部分创业团队缺乏核心技术,估值过高;创业者热衷用互联网思维(单纯商业模式创新)做人工智能,缺少硬技术创新;人工智能行业尚处于早期起步阶段,是需要长期坚持和投入的事业。
  承影互联创始人兼CEO段毅在《科技创新驱动影像变革》的演讲中认为,摄影技术经历了胶片时代、数码时代的发展,将迎来AI和区块链变革行业的3.0时代。段毅分享道,承影互联通过整合云摄影SaaS、AI影像处理服务、数字版权技术,产品覆盖图像从生产到处理和交易的整个生命周期,希望帮助摄影行业不断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碳云智能联合创始人兼CIO黎浩以《选择更好的自己》为主题展开演讲。黎浩表示,生命以碳为基础,可以被数字化,数字化生命可以被智能化,智能化的数字生命可以被网络化,当这一切元素以创新形式整合在一起,生命隐藏的奥秘将由此被揭示。黎浩介绍,碳云智能致力于利用生命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引擎探索生命,并已经开发出数字生命健康平台“觅我”,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健康。
  CGL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罗群在《AI时代的领导力》的演讲中,强调企业领导者应注重通过“信任”驱动人才、组织和文化。罗群表示,“信任”是品德与能力的叠加,代表领导力、企业文化、心智,同时代表人本精神的发挥,企业要把“信任”作为个体领导力发展的目标、组织领导力的文化基础,建立起“尝试—信任—协作”的文化氛围,让个体得到发展,让组织更加健康。
  Insta360联合创始人兼CGO袁帅在《Insta360》的演讲中表示,Insta360产品目前的市场占有率已超过70%,其中Insta360 Pro是谷歌车载街景项目的首款认证产品。对于公司近期推出的 Insta360 ONE X,袁帅介绍这款产品的启发来自小部分用户将全景内容转换成平面视频,使团队意识到VR360全景的技术能够革命性颠覆平面性的生产和创作。
  腾讯云布道师周小军在《洞察云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中指出,目前云计算已成为产业革新的源动力,数字政务的主平台,人工智能的强载体,是数字经济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周小军表示,行业上云是大势所趋,云平台、大数据和AI将创造出更高效的经济发展模式和更人性化的社会生态系统。目前我国云计算已经在O2O、电商、游戏、社交、视频等领域成熟应用,并开始向政务、教育、医疗、地产、金融,以及传统企业、工业制造领域持续渗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还为猎聘App最新上线的“牛人自己招”功能,设置了用户体验区。该功能是猎聘为企业业务部门负责人提供免费发布职位、与优秀人选直接沟通的快捷直招服务。此外,猎聘近期还针对该功能上线一系列福利活动,用户使用该功能发布职位,或分享给他人成功发布职位,就可获得上不封顶的红包,甚至有机会赢取iPhone Xs Max和现金大奖。


  据了解,“颠覆·Pick”是猎聘“颠覆”系列活动在2018年的延续。作为猎聘品牌标志性大型活动,2015年-2017年,猎聘“颠覆·力量”、“颠覆inHR”等活动影响了数千万职场人,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各界人士的欢迎。2018年,猎聘重启“颠覆”系列活动,联动深圳、武汉、杭州三大城市,致力于帮助互联网新经济公司扩大影响力,驱动管理人员与职场人才的连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