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深圳资讯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龙华 > 公益活动 > 热点 > 正文
腾讯公益携手四季椰林举办“爱心餐”,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阅读 2021/10/22 16:38:00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爱心椰子鸡,用行动证明爱。」一碗暖暖椰子鸡汤、一碟精美凉菜、一份喷香可口的焖饭……一场由腾讯公益联合四季椰林等爱心企业举办,为感恩环卫工人为城市清洁辛苦付出的「金秋爱心餐」公益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连续数月,来到四季椰林门店,在店内最显眼处,都会看到一张特别的「空桌」,尽管店门口排起了长队,但这张桌总会为他们空着,而这就是四季椰林为环卫工人特别准备的爱心桌,等待环卫工人们下班后,前来食用暖心又暖身的爱心餐。

        

         1.jpg

        

         2.jpg

        

        (环卫工人们领用爱心餐)

        

      “环卫工人每天大多数时间都忙碌在街头,往往难以在正常时间用餐,虽然不知道环卫工人们会几点钟过来,来几位,但门店都会坚持留一张空桌。考虑到环卫工人们休息时间短,一般他们过来后,门店都会优先为环卫工人们安排餐品。”四季椰林福田区东海缤纷店店长如是说。

        

                  3.jpg         

        

         4.jpg

         

        (环卫工人们享用爱心餐)

        

        据悉,这已不是四季椰林头一回为环卫工人准备爱心餐了,在过去的连续3年里,四季椰林每年都会为包括环卫工、清洁工、安保员等在深留守的“城市英雄”们,精心准备团圆年夜饭或工作爱心餐,让他们的新年里,多了一点幸福的甜。在刚过去不久的中秋节期间,四季椰林中秋公益行也曾来到福田区福利中心,为养老院数百位老人们赠送月饼与节日大礼包。

        

         5.jpg

        

       (2021年,“四季关爱·情暖夕阳”中秋公益行在福田区福利中心。)

        

         6.jpg

        

       (2021年,“四季关爱·情暖小年”中秋公益行在深圳街头。)

        

     “利他、感恩、诚信、创造”一直是四季椰林及母公司光信集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四季椰林公益项目负责人也表示:「小年公益行」及「中秋公益行」都是四季椰林延续了很多年的传统常规公益项目,不仅企业员工,很多四季椰林的老粉丝们也会参与到这一场场公益活动中,就是希望用行动给这些「城市奉献者」多一点关怀。在以后,随着企业的逐步壮大,企业在公益项目的投入也会逐步增加,主动肩负起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7.jpg

        

        8.jpg

        

        (2021年,“四季关爱·情暖天使”抗疫公益行活动)

        

       接着,这位负责人还介绍道,在2019年养老院未实行封闭式管理前,四季椰林还会通过企业公众号召集爱心粉丝,为老人们准备中秋节目或陪老人玩互动游戏。除此外,也会有「抗疫公益行」及「金秋爱心餐」这样特定时期的特殊公益项目,像「抗疫公益行」就是在疫情期间,企业为街道办捐赠物资,为感恩医护人员的付出,在深圳广州佛山海口等全部数十家门店,为医护人员们提供爱心餐。据悉,这场感恩医护人员的公益活动持续了整整一个月,温暖了数千名医护人员。

        

         9.jpg

        

        (2020年,“四季关爱·情暖夕阳”中秋公益行在罗湖区福利中心。)

        

         10.jpg

        

          (2019年,“四季关爱·情暖夕阳”中秋公益行在罗湖区福利中心。)

        

        「歌颂爱,回应爱,传递爱。」那一位位起早贪黑忙碌在街头巷尾的环卫工人,那一张张等待入座的「爱心空桌」,那一份份椰香云绕的「爱心餐」,就仿如一盏盏充满能量的明灯,点亮了这座城市,温暖着这座城市,成为这金秋时节最靓丽的那道风景线。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