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深圳资讯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福田 > 智能科技 > 科讯 > 正文
长城皮卡专营店湖南八城联动开业 以专属服务深度链接用户
阅读 2021/11/24 13:29:43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深耕市场,链接用户,脚步不停歇! 11月21日,长城皮卡专营店湖南八城联动开业,长城皮卡渠道布局更加完善,实现销售及售后服务再升级,助力当地皮卡市场发展。

        截至目前,长城皮卡专营店已经在云南、广西、湖北、湖南四省的三十个城市开业,为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点注入强大活力。长城皮卡将发挥专营店优势,深入华南、西南、华中市场,深度链接皮卡用户群体,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深耕区域市场 夯实行业领导优势

        湖南东临江西,西接重庆、贵州,南毗广东、广西,北连湖北,处于国内最核心的皮卡消费区域,动力强、多用途的皮卡车型在这里一直有着旺盛需求,湖南皮卡销量也始终处于全国前列,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9.jpg

        

                 10.jpg

        而且在皮卡解禁的大潮中,湖南也加入解禁阵营,以益阳为起点,逐步放开全省皮卡进城限制,在政策上给予更多支持,释放更多消费潜力。

                  11.jpg

        

                12.jpg

        在此背景下,长城皮卡作为行业领导者的优势将得到充分展现。长城风骏系列皮卡被市场和用户誉为“民生第一车”,扎实可靠、经久耐用的特点,将成为创业致富人群的高价值之选;而长城炮旗下的乘用、商用、越野皮卡以及火炮、黑弹、龙弹等“炮弹计划”家族成员,将为皮卡玩家、越野竞技玩家带来多元化选择。

        打造专属服务 释放用户价值

        在用户运营方面,长城皮卡将充分发挥专营店优势,全面升级用户服务体验,提升用户口碑和满意度。同时,长城炮还深度链接用户,构建共创、共享、共赢的互联网用户生态。

        13.jpg

        截至目前,长城炮APP粉丝已突破40万,炮火联盟车友会已在全国成立31个省队,其中湖南大队已经覆盖全省各个地市,定期组织车主活动,丰富车主生活圈、朋友圈。长城炮还解锁越野、骑行、机车、露营、钓鱼等八大户外圈层,与用户玩在一起,让用户尽享全场景皮卡车生活,推动中国皮卡文化发展。

        14.jpg

        不止于此,全球销量突破200万的长城皮卡还将在全国重点城市打造形象体验店,整合线上线下,为用户打造以皮卡文化为主的休闲体验空间,让用户畅享优质的皮卡车生活。

        此次湖南八城联动开业,长城皮卡将以品质产品、升级服务为基石,满足更多用户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推动当地市场发展,助力特色产业升级。 

        

        怀化永汇皮卡专营店

        怀化市刘塘路新能源电动车批发大市场内

        0745-2600000

        

        邵阳立盛皮卡专营店

        邵阳市双清区湘西南大市场斜对面

        07395158088

        

        娄底永汇皮卡专营店

        娄底市娄星区湘阳街与檀香路交叉口

        0738-8188118

        

        湘西永汇皮卡专营店

        吉首市乾州高新区武陵大道湘西职院正对面

        8226318

        

        益阳中宇长城皮卡专营店

        赫山区桃花仑路银城大市场对面

        15399708870

        

        永州豪众丽皮卡专营店

        永州零陵区潇湘汽车城会展中心

        0746-6235999

        

        常德鑫长隆皮卡专营店

        常德市筑基路与龙港路交汇处(湘西北汽车车管所旁)

        0736-7220688

        

        岳阳锦腾皮卡专营店

        岳阳巴陵东路八字门白石岭路岳阳锦腾店

        0730-866009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